我的心是暖暖的

我知道错了,早知道我应该托人去问问。算了,帖子我已经删了,但是不要说我是互关什么僵尸粉,披黑皮的小号,她们可能也有自己学业,事业要忙或者是不发帖子的人,我没有看到她们没有发过什么不好的帖子,你们可以说我不理智,说我是黑粉,不要说我互关的人,这不关她们的事,我只是不懂那个英文,为什么不能评论,我只是很蒙,你们看时间,也知道我发不了评论,我立马发出来问你们了,我又不能私信,我也不能可能是自己的原因,然后托人去问,万一误会连累她怎么办,我第二帖子只是想表达一下我的心情,原来这叫挂人,(我错了😣)还有我敢发誓,我没有说什么,是肯定不会戳到逆鳞的,刚才有好心人私信我了,她们说可能是系统问题吧,她们没说什么都被拉黑了,还有我很喜欢居北,圈地自萌的,lof果然一不小心就会被有心人和不知道情况带上节奏,我知道错了,那个,弟弟,对不起啊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15)

热度(6)